信息中心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0:05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量:

根据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强党性教育,推动党支部成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及党性修养,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月23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雷明同志传达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梳理落实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做好各项安全检查,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第一个月”的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其次全体党员进行自我评议与相互批评。通过会前自查重点指出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各党员之间也坦诚地互相批评、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大会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确定了评定结果:何小波、雷明、徐飞、杨庆涛4名同志为优秀,刘杰、谢正波、陈方方、马艳、赵志元、肖詠、杨海波、谭云月、李哲栋9名同志为合格。

最后,由支部书记何小波同志作总结讲话。首先对支部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