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海外学术资源加速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8:10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量:

全校师生: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完善我校信息化服务能力,拓展信息化服务维度,优化校购数字资源的使用率和使用体验,信息中心购置了海外学术资源加速软件的使用授权。该浏览器软件授权使用范围包括我校全部在职教职工(含博士后)以及在籍研究生,除对我校图书馆已购外文期刊数据库访问提供加速服务之外,也对部分海外优质资源和前期收集到的资源进行了加速访问,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使用。

我校购置的海外学术期刊资源极其宝贵,请有需求的师生请在学校主页=》信息门户=》办事大厅=》信息中心的微服务=》海外学术资源加速访问中进行申请,我们将及时为大家开通,用户名和密码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请注意查收(请下载附件中的浏览器,输入机构码:913517,并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软件的总体可用国际网络带宽有限,因此本软件仅限用户本人使用,一旦发现账号外借行为,将禁止其使用权限。如有疑问请咨询信息中心。

联系人:杨庆涛  联系电话:68480445

 附件一、海外学术资源加速浏览器.rar 

 附件二、海外学术资源访问加速系统用户手册.docx  

 附件三、已开通海外学术加速访问服务列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