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算中心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17:12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量:

全校师生:

为更好的服务于科研教学工作,我校进行了超算平台建设,目前已经完成相关设备调试工作,拟于2022年3月16日正式起试运行。

本地资源也已经根据前期各院系申请名单进行开通,访问地址为:http://172.16.190.220:6080/,相关资料下载地址:https://cnw.cqmu.edu.cn/cszx.htm。用户名和密码已采用短信方式通知各位申请人员,请各位师生注意查收短信,如没有收到短信可及时联系我们。

为保障平台顺利运行,中心将继续组织线上线下培训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院系由于不具备机房及网络环境,原则上不应再单独购买服务器、高性能运算等资源,如有需要,可向信息中心进行申请。

联系人:杨庆涛 联系电话:68480445

邮箱:yangqingtao@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