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6:54    来源: 信息中心党支部     浏览量:

—庚续红色基因 致敬革命先烈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10月29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场面荡气回肠,情节感人至深,让全体观影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更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本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工作,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