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剂耗材采购审报平台》升级上线启用通知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5:27    来源: 招采中心 科研处 信息中心     浏览量:

各科研经费项目负责人:

目前《试剂耗材采购审报平台》已完成系统部署工作,各项功能测试和线下校园一站式服务台设立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现将平台升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新平台启用时间安排:

1、新平台启用时间:2021年07月10日00:00,

2、新平台访问方式:与老平台访问方式不变,仍然通过学校信息门户网址访问。

3、老平台停止下单时间:2021年07月09日20:00;关闭采购下单功能,审报流程正常进行,届时新平台提供老平台的链接地址。

4、老平台停用时间:2021年7月31日24:00。

二、老平台订单流程未完结处理办法:

1、已采购未报销的订单:目前老平台尚有相当数量此类订单,敬请各科研课题组督促相关人员在7月31日前处理完订单报销流程。

2、2021年08月01日00:00起,老平台未完成报销的订单将作废,系统将原冻结的科研经费额度解冻,返还于财务处原账户;需在新平台重新生成订单,完成采购、审报、支付流程。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