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试剂耗材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1:16    

全校科研工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重庆医科大学科研试剂耗材的采购管理,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经过学校信息中心、财务处和资产管理部门共同努力,我校科研试剂耗材采购管理平台已开发就绪(自购功能预计下周内上线),该平台具有采购、审批、及报销单推送等功能。在平台内,商品信息及审批环节全程留痕,同时实现了与财务的对接,教师在平台完成采购后,无须跑财务报销。请科研及管理人员尽快熟悉该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线试运行时间及注意事项


1、时间:即日起,下周将组织线下培训,请注意通知。

2、特别注意事项:通过物资采购平台可以查询项目余额,该余额为财务账上余额。为防止经费使用超支而无法报销的情况出现,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注意手上未报销单据金额和通过该平台采购物资所需花费金额与项目经费余额之间的核对。

为保证项目余额与实际余额保持一致,请目前已购买试剂耗材但未报销的老师尽快到财务处完成报销,或者在平台显示项目余额的基础上自行扣减已购买未报销的金额后再下单。因为已购买未报销的老师,使用新系统时会出现项目余额大于实际余额的情况,可能导致实际采购金额大于项目余额,由此带来的不能报销的后果,老师们将自行承担。


二、登录方式


第一步:登录重庆医科大学信息门户。教职工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请进系统后改为复杂的密码;学生用户需激活账户并在获得导师授权的基础上才能使用平台。


第二步:访问试剂耗材平台。


三、使用手册


    手册内包含答疑群,请有问题的老师加群咨询。


  试剂耗材平台使用手册(新).doc


                                                                   

                                                           信息中心、财务处、招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