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校园迎新系统上线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7:02    

全校师生: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我部门携手学生处推出了重庆医科大学可视化迎新系统。通过该系统,新同学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就可获取报到流程,迎新接待、迎新引导等迎新功能。同时,该系统还提供校园VR航拍全景、三维仿真地图、二维精细化地图等可视化展示方式,也将提供校内公共设施查询与定位等可视化智慧服务,能帮助广大新生尽快的融入新的校园生活。我部门已在新校区入口显要位置设置展牌,同时将通过官网、微信工众号进行积极的推广工作,欢迎各个院系向今年的新生推荐使用,也欢迎全校师生进行体验,并提出你宝贵的意见,以便我们在后续的工作中进行改进。

进入可视化迎新系统的方法有:

第一种: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可视化迎新系统,新生只需要扫二维码进入系统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位置,以及报到注册的地点。

 

 

 

        

 

第二种:进入学校地图位置服务平台,找到校园地图。

https://gis.cqmu.edu.cn/cmipsh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第三种:I重医,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I重医,点击里面的迎新引导;

I重医下载

通过以上方式均可进行迎新访问,欢迎大家使用!


信息中心 、学生处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