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教工餐厅人脸识别消费通道的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4:37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量: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打造更多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为教职工提供更多便利,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拟于3月11日起,在袁家岗校区、缙云校区教工餐厅增加人脸识别消费通道,原有的支付方式仍继续使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享受教工餐补贴的教职工。

二、“人脸识别”消费支付机制与扫码方式一致,刷脸后,系统自动识别,按预设的标准扣除消费金额。

三、通道开通后,将在教工食堂入口处设置醒目的指示牌,教职工自愿选择相应通道消费(见附件)。

四、若出现人脸识别失败情况,可使用扫码的方式完成支付。出现识别失败,可重新上传照片更换。人脸信息采集方式如下:https://cnw.cqmu.edu.cn/info/1023/1231.htm

特此通知

附件:两校区教工餐厅消费通道设置情况


附件:两校区教工餐厅消费通道设置情况

袁家岗校区

缙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