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通知

日期:2023年12月14日 09:30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量:

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学生社区特设党支部,同学们: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践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学校在信息门户正式上线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平台,以方便同学们更好使用校园内的各类服务。

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信息门户PC端二级门户网站,汇集了学生常用的学工、教务和生活相关的各类服务。同时还上线了预约中心的活动用房预约服务,可通过该预约服务预约缙云校区的30个活动室,广大师生可以根据需要在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平台中进入“预约中心”进行活动室预约。

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任何流程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建议,请通过“智汇重医”或信息门户中“拍立办”服务向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反馈。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任何技术问题(如服务无法使用,报错等)也可通过“拍立办”服务向信息中心反馈。反馈时请注明具体问题,并附录屏或截图。

特此通知

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1.0.pdf

预约中心-用户使用手册1.0.pdf